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5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中由县纪委监委牵头推进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不作为,缺少为民情怀,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庸懒散慢虚’问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及“胡志强辛耀峰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以案促改’整改不彻底问题”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办、县财政局、招商局等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治方案中的整治目标,认真开展查摆,精准发现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要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完善、落实制度规范,强化过程管理,有序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与参与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建立工作机制,按时收集整理、报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纪委要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肃问责,切实防止专项整治虎头蛇尾、流于形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清涧县纪委监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四个专项整治”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任务目标、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进度时限,并成立督查小组开展专项督查,以专项整治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