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11月11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省纪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强化讲纪律、守规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以案为鉴,检视反思,彻查彻改,强化“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