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323日,清涧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就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精准领会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效能转化为行动效能。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树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督执纪的理念,进一步制定完善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立足主业主责,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靶向督战,紧紧围绕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八个一批”扶贫政策落实和“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强化监督,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精准施治,确保督查有结果、督战有效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淬炼政治品格,严守纪律底线,忠诚履职尽责。要严格按照“有信必核、有案必查”的要求,认真抓好群众信访举报件的调查核实,特别是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领域问题线索优先查办、快查快办,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战“疫”、战“贫”勇夺双捷。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下一条:清涧县6个督查组精准发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