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4月1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办法(试行)》,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批示;围绕《规则》《规定》等基础性法规及近期中省市印发的相关文件,学习掌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职权、工作要求等,进一步增强纪法双施双守的本领和担当,切实将学习效能转化为有序推进工作的不竭动能。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要抓紧清理手头问题线索,兼顾组织安排的其他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强化依纪依规办案意识,力促审查调查提质提效。同时,要强化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意识,尤其要做好个人防疫防护。

会议要求,遵照市纪委督导我县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等工作的反馈意见,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查漏补缺。各室部要按照分解任务积极配合,协助做好电子政务平台建设工作,推动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宣传教育贯穿每一项工作的始终,紧盯形势、突出重点,全员动笔、人人参与,把经验成效、特色亮点及时分享出去,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


上一条: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张玉倩一行到清涧督导工作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