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对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的11个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5月18日,清涧县纪委常委班子对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的县文旅、水利、林业、住建、财政、发改科技、卫健、教体、畜牧、医保等1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贺敬直接点名,直戳“痛点”,让11名单位负责人在红脸出汗的同时,清醒认识本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贺敬要求,被约谈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动认领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督查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强化问题整改的紧迫感,优化工作部署,制定推进措施,限时落实整改。

贺敬强调,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知责负责守责尽责;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作风建设,强化制度管理,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强有力保障;要以县委“转作风、办实事、提效能”决胜行动为契机,立足本单位职责,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确保5月底前各项任务清零见底,工作质效明显提升。


上一条:清涧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县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