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

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8日,清涧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宁代表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找问题,逐一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抓关键、点要害,开展互相批评。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案的严重危害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逐项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净化思想,转变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立足监督职责,加强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案促改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按照中、省、市纪委要求,深入推进“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认真研判分析问题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强化震慑作用。要将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与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结合,与县情实际相结合,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地开展学习和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真正深入到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各级领导干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县域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清涧县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下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