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6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县城管局、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实际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是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此次专项整治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切实保障惠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措施在“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口”,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全面排查、分类施策、精准施治,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严肃查处一批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件,通过加大查处问责力度和通报曝光力度,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作用。要坚持标本兼治,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认真查找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和漏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络,同频发力、形成整治合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加强统筹协调,把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起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上一条:清涧县召开“清廉榆林·德润塞上”家风建设活动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李光泽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