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座谈会




7月9日下午,清涧县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座谈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二督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光泽主持会议,并就该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9个责任单位分别围绕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

市纪委第二督导组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岗位实际,学通弄懂、运用好、宣传好相关政策法规,以便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明责担责履责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为导向,以标本兼治为目标,认真查找不足和漏洞,科学合理建章立制,及时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把监督管理抓在日常,着眼防微杜渐,消除隐患,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纪律防线。同时,还要查处曝光一批典型案例,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

李光泽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尽快整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紧扣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把问题找得更准,把责任落得更实,把工作做得更好。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责,逐一对照梳理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到位。同时,按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对标发现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整改完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持续加强对驻在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工作推进缓慢、问题查摆不彻底、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的责任,真正以严格的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清涧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清廉榆林·德润塞上”家风建设活动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