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视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会议

123日,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谋划部署2018年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敬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苏咏冬就2017年县委巡察工作作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县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各巡察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贺敬强调,要强化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不谋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站稳立场、守住清廉,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锤炼一流作风、干出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争做全县党政机关的表率,做全县公务员的表率

贺敬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二次全会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紧扣“六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大重点”科学谋划2018年县委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加快推动十九届县委巡察全覆盖。

     县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市委巡察工作督查组来清督查指导县委巡察工作
下一条:县委五人小组听取首轮巡察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