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视巡察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机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系列报道

8月14日,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系列报道。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苏咏冬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贺海东、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东伟重点领学了《新时代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综述》、《抓好巡视整改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在中央纪委监委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中的系列访谈等内容。

苏咏冬指出,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精准发现问题,对强化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十九大后中央巡视的新特点,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谋划工作,完善巡察方案及各项制度建设,确保思想、行动与中央保持一致,提升巡察实效。

  近期,各巡察组将以组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深刻领会十九大后中央巡视的特点精髓,融汇贯通、学用结合,着力强化政治巡察意识,增强发现问题的本领,提升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中共清涧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县委各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