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宁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高寄泷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徐兴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贺永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残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残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宁指出,党的十九大从党和国家事业与全局的高度,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搞好巡视巡察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指明了方向。县残联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黄宁强调,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完成好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任务,是县委巡察组和县残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紧紧依靠县残联党组开展工作,加强与县残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沟通,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希望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对不遵守巡察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巡察干部,要坚决追究责任,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高寄泷强调,十九届县委开展巡察以来,我们坚持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有的把握不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有的巡察方式方法单一,有的抓不住关键少数,降低了巡察的威慑力。新一轮巡察,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准确的政治定位、更加有力的政治担当、更加突出的政治效果,坚定不移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徐兴盛表示,县残联将把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按照第四巡察组的要求,全面真实反映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组对县残联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为清涧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残联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4月20日—6月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12-5261872,电子邮箱:qjxwxc04@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残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史志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