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秀延街道办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24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秀延街道办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咏冬作了巡察动员讲话,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郝海鹰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秀延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青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贺永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秀延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秀延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咏冬指出,秀延街道办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这次县委安排对秀延街道办事处进行巡察,就是要通过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苏咏冬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巡察政治站位。秀延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实际,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郝海鹰强调,本轮巡察,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秀延街道办事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贯彻中央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执行党的纪律、选人用人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追赶超越及脱贫攻坚任务等情况。

李青武表示,秀延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要自查自纠,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据悉,县委第巡察组将在秀延街道办事处巡察两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929195758  15319656071(开通时间为8:00-18:00),电子邮箱:qjxwxc04@126.com。同时,在秀延街道办机关设置了意见箱。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秀延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秀延街道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折家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宽州镇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