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下廿里铺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下廿里铺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苏咏冬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东伟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廿里铺镇党委书记朱怀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博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下廿里铺镇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下廿里铺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主任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苏咏冬强调,县委巡察组和下廿里铺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实际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政治巡察方针,突出政治巡察重点,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苏咏冬要求,下廿里铺镇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书记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并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同时要求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创新巡察工作方法,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东伟强调,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重点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整治“四风”、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下廿里铺镇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朱怀河表示,下廿里铺镇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下廿里铺镇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10月25日—12月25日)设值班电话:18717662575;电子邮箱:qjxwxc03@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同时在下廿里铺镇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下廿里铺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下廿里铺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折家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