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 1220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人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飞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会副主任王维民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师建锋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师建锋同志作动员讲话。师建锋指出,一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准确把握好巡察重点、巡察内容和巡察方式,针对反馈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和症结,制定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确保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局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与县人社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沟通,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会副主任王维民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王维民要求,一要贯彻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县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要突出政治体检,抓牢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效果、督促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县委第二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县人社局和十九届县委第二巡察组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飞汇报了近三年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作出表态发言,县人社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难得机遇,真正把接受巡察检查的过程,变成锻炼党性、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的过程,变成查找差距、真抓实干、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面配合到位、热情服务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有效通过巡察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工作。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人社局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12-5221544,电子邮箱:qjxwxc02@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人社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下一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