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家塔镇纪委举办首届廉政书画展

观摩书法艺术,传承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近日,由李家塔镇纪委主办的“李家塔镇第一届廉政书画展”在李家塔镇政府荣誉陈列厅开展。

李家塔镇党委书记邓东为本届书画展揭幕,并在现场围绕“以廉为本”,直面该镇两委会换届当中在审核考察候选人时发现的个别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教育机关干部要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自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为镇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廉政文化书画展邀请了陕西省书法协会会员杨鑫及驻镇各机关单位书法爱好者创作了“克己奉公”、“两袖清风”、“积廉为德”、“不忘初心”、“三思而行”等65幅廉政书法作品,此次廉政文化书画展从2018年5月8日开展至同年5月15日结束,分两批次择优展出33幅。展出期间,镇纪委安排专职讲解员,结合展出的廉政文化作品做了深入的廉政文化宣讲,李家塔镇政府、中心卫生院、派出所、学校、信用社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分批次参观,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全体驻镇机关单位干部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风貌。


上一条:道情唱响清廉风
下一条:折家坪镇“访、查、导”助推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