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林业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集中提醒约谈会

节日是“四风”问题多发易发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关键节点。为此,清涧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集中提醒约谈会,安排部署廉洁过节各项工作。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云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为警钟,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时刻坚定信念,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做到的“务实、为民、清廉”二是要做到“六个紧盯”。即,紧盯利用节日慰问、加班补助等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紧盯利用节日之机违规收送现金、贵重物品,以及通过微信红包、电子充值券等形式违规收送礼金紧盯公车私用探亲访友等活动;紧盯违规公款吃喝或组织、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紧盯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为名变相公款旅游;紧盯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三是要从严查处。对“元旦”“春节”期间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等问题一经查实,将及时相关情况报县纪委县监委绝不自家人包庇姑息,坚持从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玉家河镇纪委:送“廉礼” 迎新春
下一条:县水务局就整治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召开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