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贪与悔》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月31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等警示教育片。

观看过程中,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忏悔及落马前后的强烈对比,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教育课,使大家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思想教育并结合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及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条:清涧县公安局三项举措严肃会风会纪
下一条:玉家河镇纪委:送“廉礼” 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