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涧县公安局三项举措严肃会风会纪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警,提高全局民警组织纪律性,树立队伍良好形象6月份以来,清涧县公安局采取三项举措,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

一是端正思想认识。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和室、队、所、站负责人将严肃会议纪律作为确保令畅通的需要和作为人民警察最基本的要求,自觉遵守会议纪律,落实工作任务,带头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的表率。

  二是严肃会风会纪。县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的通知》,要求会议组织单位在会前半小时进行微信提醒;参会人员按规定着装,携带笔记本,提前十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向组织会议单位的分管领导或县局主要领导请假,并指派一民民警顶替;提前离开会场的,必须向在场最高领导请假,并向现场督察人员报备。

  三是强化监督问责。县局纪检监察、督察部门加大督察力度,对迟到、早退、擅自离开会场、未按规定着装、会场接打电话等违反会议纪律的参会人员在当场纠正的同时,采取点名道姓,公开通报的方式揭短亮丑。对连续通报两次以上的由纪检部门予以诫勉谈话,对通报三次以上的予以组织处理,并对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上一条:清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贪与悔》等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