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清涧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与被巡察单位高杰村镇党委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高杰村镇白明善烈士陵园现场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线限崇敬之情来到了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党史故事现场讲”活动,高杰村老党员白杰宁结合高杰村红色历史文化,为大家讲了白明善烈士的革命故事,追忆了白明善、“英雄十姐妹”等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故事,之后又带大家参观了警备三团旧址等地。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敬仰先烈,继承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史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为乡村的振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玉家河镇:强化监督检查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条:乐堂堡:多措并举规范村级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