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县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8月31日,共青团清涧县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崔乐乐同志主持,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共青团干部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团干部的作风整顿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切实入脑入心,以作风整顿促作风转变,为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解决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五方面的问题,对标对表做好全面检视查摆,制定问题清单,坚决彻底整改,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各阶段、各环节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从严治团的重要内容。团县委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四不一任性”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提站位、守规矩、强作风、聚合力,紧紧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维护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把团委的工作作风养出来、抓出来、带出来、管出来,为建设“四个清涧”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下廿里铺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县医保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