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廿里铺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8月17日,清涧县下廿里铺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清涧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精神,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基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进一步转变全镇党员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作风整顿,是切实解决当前全镇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着力塑造基层干部队伍新形象。

会议强调,各村要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勇于自查、真抓真改,不断提高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能力,推动作风整顿走深、走实。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整改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做到自查自纠不深刻不放过、问题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整改措施制定不得力不放过。下廿里铺镇纪委要充分运用督导检查、考核通报等制度,力促作风整顿工作落地见效,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全镇工作再攀新高峰。

会议要求,各村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守初心、担使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聚焦疫情防控、防汛减灾、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的“四防”工作,深入开展排查本辖区的安全风险隐患,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强化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及时更新完善“四防”各类应急预案,扎实抓好存在隐患群众“四防”知识的宣传和应急演练,构建“部门+乡镇+村+监测人员”预防体系。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村级主体责任、监测人员监测责任,完善县、乡、村、点四级监测预警网络,确保实现“隐患早排查、人员零伤亡、财产少损失”工作目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解家沟镇纪委开展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和纪律作风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团县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