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5月17日,县纪委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贺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贺敬同志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纪检干部必须要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使命,更要了解脱贫攻坚各种业务知识,才能真正的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错纠偏,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增强作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自信心。二是要加强监督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 “自身硬”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以上率下在其位、尽其责,必须密切联系实际,在落实政策、执行八项规定、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表率。

      专题讨论中,党小组成员分别围绕《若干准则》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加强业务学习、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等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以规范的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助力中心工作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市纪委检查组检查指导县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王维民深入各镇(办)、便民服务中心督促指导“第一种形态”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