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信访举报工作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是监督执纪的第一道关口,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肩负新任务,把握新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进新时期信访举报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抓好信访举报工作;要细化工作思路,周密安排部署,制定针对性实施方案,发挥改革优势,做好融合后的信访举报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信息研判,跟踪督查督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要时点信访举报问题的研判力度,持续对发现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有效服务纪检监察全局工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信访举报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提升服务大局和主责主业的质效。


上一条:动态调整从严治党新要求 强化措施推进责任真落实
下一条: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