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不负春光植绿忙

春风十里,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8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到指定地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虽然山高坡陡,纪检监察干部高涨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500多棵柏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的吹拂下微微颔首,仿佛也在默默赞许纪检监察干部们不怕劳苦、争先创优的精神。

“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植树活动中也要不得,把根扎深,把土夯实,树苗才能成活成材。”县纪委监委干部惠永刚抹着额头的汗笑着说。

“护绿比植绿更重要”,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植树同样要做好‘后半篇文章’,精心管护,剪掉歪枝斜枝,这样一棵棵树苗才能汇聚成一片‘清风林’”。


上一条:县纪委召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铁肩担当勇作为,护航精准扶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