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月19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光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全会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为我市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定好基调、定好目标、定好方向,为推进我市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障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要有对全局大势长远的思考把握,又要有对清涧当下实情的深入了解,精准对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重点任务,切实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上下大功夫,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清涧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振奋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攒足牛劲继续“犇”,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清涧“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