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清涧县精准脱贫明察暗访情况通报(之一)

2017年5月17日,县纪委对折家坪、下廿里铺、乐堂堡、郝家墕等镇(中心)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现通报如下:

       1、县国税局选派折家坪镇小折家沟村第一书记张国栋,于5月17日15时许第一次进村报到,17时许离村;

2、县物价所选派下廿里铺镇梁家岔村第一书记陈业胜不在岗;

3、县药监局选派下廿里铺镇将军沟村第一书记李永红不在岗;

4、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派驻乐堂堡便民服务中心薛家坪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师东维无扶贫日记;

5、县教育局派驻郝家墕便民服务中心唐家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折相卫、队员高明明不在岗;县教育局督导室选派郝家墕便民服务中心唐家河村第一书记白宝熙不在岗。

县纪委将对被通报人员进行诫勉谈话,对所涉及的县本级派出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提醒。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以上通报中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落实脱贫攻坚领导责任制,推动精准扶贫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县各派出单位务必安排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脱离原单位开展驻村帮扶,加强跟踪了解,加大支持力度。各镇(中心)党(工)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日常监管,按照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落实整改任务,把当前数据核查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县脱贫攻坚巡察问责组将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持续巡察,对未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的,将按照《清涧县脱贫攻坚问责办法(试行)》予以问责。


上一条:清涧县精准脱贫明察暗访情况通报(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