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8月19日,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县委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清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这次集中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自觉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作风建设薄弱环节,找准根源、有的放矢、精准施治,有力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知责、履责、尽责、担责,规范用权、严于律己;要坚持统筹兼顾,将纪检监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个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以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实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效;要对标县委工作方案列出的5个方面整顿重点和4个阶段具体要求,敢于监督、敢于执纪、敢于问责,集中查处一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要聚焦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根源,强化警示教育,做到整改一案、教育一批、警示一片。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生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以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思想病灶,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清除顽瘴痼疾,扎扎实实推动作风建设有一个大的提升。


上一条:清涧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