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清涧县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9月3日上午,清涧县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6个督导检查组参加会议,分别就第一轮督导检查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从汇报情况来看,本轮督查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指导力度不够、各乡镇、部门单位查摆问题不细不实等问题。各督导检查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目的、任务和原则,通过全程跟进督导,持续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被督查单位主体责任。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把握督导检查的细则和方法,切实有效指导被督查单位立足行业实际、工作岗位认真查摆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要将规范程序、完成任务、推动工作统筹起来,辩证地看待、分析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准确定性处理。

会议要求,要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下大力气全面整治干部“吃喝风”和长期不在岗、不履职等问题,有效督促干部作风转变。县纪委监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在作风整顿期间“顶风作案”“明知故犯”的严肃处理,对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要见人见事见细节,使党员干部能真正受警醒,做到心有纪规、行有所止。




上一条:县医保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