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县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

8月31日,清涧县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建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审计干部和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代县长贺敬同志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清涧县审计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切实提升审计干部作风。要认真对照“四不一任性”全面查摆自身问题,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自律意识,持续营造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动年度审计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紧盯年初县委审计委员会审定的年度任务,以作风整顿提升审计干部工作效能,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努力推动包抓“四防”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优势,确保我县重大项目高效推进、财政资金合理规范使用、机关工作高效规范运行。



上一条:折家坪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四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