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四防”工作推进会

8月26日,清涧县教体局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四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炜主持。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党支部书记,教直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高建平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白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四防”工作。各单位、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防范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四防”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分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重点围绕党员干部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问题,扎扎实实做好作风整顿。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见人见事见成效。锚定新学期既定目标,紧扣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干部作风整顿、“四防”、“双减”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压实整改责任,综合施策、集中整顿,为全面推动清涧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上一条:县审计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解家沟镇纪委开展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和纪律作风情况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