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 正文

县文联: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具体要求,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近日,清涧县文联召开专题会,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会议对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传达解读,并结合县文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再提认识,克服厌倦松劲情绪。持续深化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认识,深刻认识整顿重点的紧迫性、针对性和精准性,克服厌倦松劲情绪,绷紧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之弦,坚持不懈地把严整顿、紧整顿、实整顿的主基调贯穿下去,严防出现“开头紧、中间松、后期散”虎头蛇尾的现象,确保县文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始终有序有力推进。

二是聚焦重点,对号入座查纠问题。聚焦作风整顿5个方面的重点,盯住易发多发的“不爱学习、上班迟到早退、请假过多、工作慢腾腾、工作情绪化严重、工作完成质量和标准不高、工作完成情况不及时给领导反馈、履职没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等作风顽症,自我对号入座整改、单位对号督促整改,自我和单位同向发力整改,使作风集中整顿落细落小落实,精准对症整改。

三是付诸行动,严防整顿与工作“两张皮”。把干部作风整顿的成效最终体现在工作上,不能出现作风整顿“认认真真”,推动工作“松松跨跨”,把作风集中整顿同落实完成全市18项重点工作,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路遥文苑》杂志办刊、文艺创作奖励受理评审、主题文艺创作网络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艺书籍、讲文艺党课等文联业务工作相结合,使作风整顿与推动工作统筹融合、相互促进、一体发展、富有实效。




下一条:石盘: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营造知责尽责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