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 >> 正文

全市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你答题了吗? 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须人人参加

日前,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深化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市正在开展一次“知廉洁、守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各级各单位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确保教育对象全员参与,知识测试全面覆盖。

1189d48ede675a6bb12874561ed526a4.png

使用微信扫码即可参与陕西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TIM图片20200814103250_副本.jpg


一、测试对象

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二、测试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31日(学校9月30日止)。

三、测试内容

一、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

二、党内法规;

三、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

四、有关处分的法律;

五、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

提示一:练习无需填写个人信息,不限练习次数,每次练习设置10道题;正式考试需填写考生相关信息,试卷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每人有两次正式答题机会。

提示二:教育宣传月活动结束后系统自动选取最高分计入成绩。成绩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上一条:中共清涧县纪委2019年部门决算说明
下一条:中共清涧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