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李春临在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第一次大会上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在榆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李春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钱劳动、张胜利、王国忠、曾德超、李雄斌、陈忠、单舒平、杨成林、王华胜、杨向喜、贺湘如、谢杉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钧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天峰到会指导。

李春临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贯彻“六个必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感悟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把我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李春临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榆林管党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再加力、再加压,在惩贪治腐上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改进干部作风。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水平,以坚定有力、务实管用的措施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春临要求,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奋力开创榆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党中央在关注什么、强调什么,就要监督什么,持续跟进,以有效监督促有力落实。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性、系统性、实效性。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更好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推动各类监督统筹衔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



上一条:刘国中在咸阳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
下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印发《方案》 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