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市要闻 >> 正文

王兴宁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

10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西安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反腐败署署长朱玛哈利一行。

王兴宁对朱玛哈利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省情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有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希望双方在深化交流互鉴中架起友谊桥梁,在携手打击腐败中弘扬公平正义,共商共建共享廉洁丝绸之路,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朱玛哈利期待进一步加强反腐败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廉洁丝路建设深入发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打通医疗服务“中梗阻”——陕西持续开展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