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清涧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12月9日,清涧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孙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巡察通过“上下联动”方式进行,标准高、要求严,县委专项巡察组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这一根本定位,认真负责,敢于亮剑,发现了一批粮食购销领域的突出问题和涉及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形成了震慑,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对本次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认领问题,认真研究反馈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细化问题清单,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体现县委通过巡察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加快发展的主旨。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要认真研判,依纪依法严肃处置,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相关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查督导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关于粮食购销领域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建立健全粮食购销体制机制,推动我县粮食购销领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张静波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县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