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张静波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7日,清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静波深入社区、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守护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督查期间,张静波先后来到幸福嘉苑社区、省际辛关检查站、高杰村镇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办公生活环境消杀等情况。

针对幸福嘉苑社区人口密度大,居住情况复杂等问题,张静波要求,所有共建单位要与街道办和社区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重点人群精准查控机制,采取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广大居民团结一心,保证防疫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元旦将至,张静波鼓励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到省际辛关检查站,张静波认真了解车辆检查登记、查验流程、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对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奋战一线、辛勤付出、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张静波勉励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在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和安全防护,坚决守好清涧的“东大门”。

针对做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张静波要求高杰村镇党委要进一步夯实农村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村“两委”、“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作用,全面落实榆林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10条措施,多渠道开展防疫政策、知识宣传。元旦、春节临近,要重点加强农村聚集性活动和返乡人员管控,确保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全力以赴阻断疫情向农村传播。张静波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等行为坚决严查快处,全力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上一条:张静波参加秀延街道办幸福嘉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清涧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