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张静波参加秀延街道办幸福嘉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静波参加所包抓的秀延街道办幸福嘉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认真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要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常态化防疫和全员核酸准备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县政协副主席韩波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幸福嘉苑社区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职责分工,秀延街道办负责人就社区防疫工作作了发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张静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各部门单位、街道办、社区全体干部要做到无特事不请假,非必要不离清,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张静波要求,各共建单位“一把手”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深入一线、下沉督导,坚决杜绝措施空转、人员失管。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要厘清职责、明确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员核酸工作启动时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参与值守的干部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张静波强调,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防控人员不在岗、防控意识松懈、突发疫情应急预案操作性不强等问题,要坚决予以问责,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共建单位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都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组织管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筑牢防疫屏障。

 


上一条:张静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下一条:张静波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