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张静波到折家坪镇调研督导工作

2月1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静波到折家坪镇调研督导“一卡通”专项治理、便民服务及产业建设等工作,深入了解石板、酸枣等加工企业生产销售情况。

在折家坪镇便民服务大厅,张静波边查看 “一卡通”专项治理等档案资料,边与业务人员沟通专项治理取得的成效,详细了解养老保险、高龄补贴等惠民惠农资金发放情况。张静波强调,要严格按照“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摸清底子,找准问题,“靶向”施治,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领取待遇人员信息库,防止资金被冒领多领,确保各项惠民惠农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群众手中,通过专项治理使“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随后,张静波一行来到折家坪镇麻池沟村酸枣加工厂,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仔细查看酸枣加工流程,了解产品销售及市场运营情况,沿途还考察了滴水崖采石厂、折家坪采石厂。在听取了该镇产业建设情况汇报后,张静波指出,石板是清涧的一张名片,是折家坪镇的特色产业,但石材加工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这是底线,相关企业要升级改造生产工艺,努力提升石板产品的附加值。张静波强调,折家坪镇党委政府要科学合理规划、积极探索创新,正确引导群众企业干事创业,要立足自身区域优势,做精做细石板、粉条等加工业,做大做强特色乡村产业,带动周边群众百姓增收致富,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上一条:张静波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驰而不息 正风肃纪 把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下一条:张静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