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张静波“五一”假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5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静波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静波先后来到清涧县高速公路南北出口、折家坪镇、下廿里铺镇等疫情防控查验点,详细了解各查验点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食宿及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守阵地,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把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持续为全县人民站好岗、守好门,严守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带班领导要科学合理安排轮岗,做好后勤保障,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一线人员安全。

      张静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当天,峪口村的母亲们乐开了花
下一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来清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