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张静波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9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静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管控工作情况,县工贸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张静波详细了解全县隔离酒店封闭管控运行、“三区两通道”设置、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介绍,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明确解决思路,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清涧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措施上得力有效,尽快抽调配齐专班人员,及时开展岗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做到科学精准、统筹高效、扎实到位。县纪委要坚决做好纪律保障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张静波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隔离酒店既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隔离人员临时的“家”,要切实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及时回应困难诉求,做到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利用好视频监控和门禁监控系统,加强隔离人员监管,有序做好隔离检测、餐食配送、消杀保洁、医废垃圾收集转运等各项工作,确保全流程保持闭环状态。相关单位要做好隔离酒店的防控物资供应和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县纪委举办“讲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展示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