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聚焦清涧 >> 正文

县纪委举办“讲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展示

  9月22日,由县纪委监委主办的“讲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主题宣讲展示精彩上演,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1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分享自己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

  从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到铁腕反腐的陈行甲,再到身边勤政廉洁的领导、同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发人深省的廉洁故事,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公仆情怀、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收获满满,感触颇深。”观众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县纪委监委结合省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在全县组织开展以“讲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宣讲比赛,共4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选拔,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下一步,优秀选手将组成宣讲团深入各单位、部门、村镇开展宣讲,进一步提升廉政教育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让‘廉洁’入脑入心。”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张静波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