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视巡察动态 >> 正文

市委巡察工作督查组来清督查指导县委巡察工作

3月6日至7日,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刘光成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巡察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委巡察办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和工作运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深入部门单位实地调研巡察整改情况,就县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并召开督查反馈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斌参加督查反馈会议。

刘光成指出,清涧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态度坚决、措施具体,特别在全面启动巡察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光成就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主动履责。二要紧紧抓住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不放,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要健全完善整改问题落实台账,通过动态管理、台账推进、对账销号,促进整改落实;对巡视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建章立制,推进巡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在强化责任追究、提升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有效的探索和研究,确保巡视巡察工作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四要打造过硬巡察队伍。巡察机构同志要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巡察工作要求,注重学习提高,吃透文件精神,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各项巡察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过硬的业务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让巡察监督震慑常在。


上一条:县委各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
下一条: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