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城管局教育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年8月10日、1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县城管局党组、教育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郝耀武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闫河宝、贺海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郝耀武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的有效延伸,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本轮巡察工作要按照十九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目标,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确保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管党治党“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郝耀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党内政治生活、“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纪律执行等八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明察暗访、调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工作纪律以及完成追赶超越任务等情况,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0912——5262430,通信地址:清涧县委2号楼4楼402室,邮编:718399。电子邮箱:qjxwxcb2017@126.com,受理时间为工作日早8:00至12:00,下午15:00至晚18:00,县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地点:城管局三楼小会议室、教育局二楼小会议室。根据巡察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城管局、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文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盐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