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折家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24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折家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维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师建峰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折家坪镇党委书记王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高寄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折家坪镇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折家坪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王维民指出,党的十九大从党和国家事业与全局的高度,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搞好巡视巡察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指明了方向。折家坪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维民强调,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完成好十九届县委第轮巡察任务,是县委巡察组和折家坪镇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紧紧依靠折家坪镇党委开展工作,加强与折家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沟通,密切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希望折家坪镇党委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对不遵守巡察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巡察干部,要坚决追究责任,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师建峰强调,十九届县委开展巡察以来,我们坚持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新一轮巡察,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准确的政治定位、更加有力的政治担当、更加突出的政治效果,坚定不移推动我县巡察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王栋表示,折家坪镇党委将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立足工作实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县委第巡察组将在折家坪镇工作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591231212(开通时间为8:00-18:00),电子邮箱:qjxwxc02@126.com。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折家坪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折家坪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下廿里铺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秀延街道办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