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121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东伟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延胜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国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东伟指出,县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这次县委安排对县信访局党组进行巡察,就是要通过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王东伟强调,本轮巡察,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县信访局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执行党的纪律、选人用人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

李延胜要求,县信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书记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并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同时要求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创新巡察工作方法,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惠国锋表示,县信访局党组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坚决服从,全方位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坚持立行立改,弥补短板,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信访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717662575;电子邮箱:qjxwxc03@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同时在县信访局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县信访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畜牧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下廿里铺镇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