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十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 >> 正文

十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部进驻

截至9月7日,十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5个巡察组完成对30个县级部门单位党组织的进驻,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县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编办、县科协、县文联、县档案馆、县委党校、县计生协会、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工业商贸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疗保障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供销社、县城乡建设公司、县文化旅游公司、县车辆运输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县农业开发公司、东风水电站30个县级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基本完成对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巡察全覆盖。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敬在全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十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强调,县级部门单位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清涧贯彻落实的重要机关,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肩负重要职责使命。县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两个维护”实际行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工作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根据安排,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县委宣传部将分别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


十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副组长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贺海东

贺永乐

县财政局、县工业商贸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档案馆、县农业开发公司

18791819988

18091256388

qjxwxc01@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王东伟

高寄泷

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供销社、县文化旅游公司

13892265295

13474442333

qjxwxc02@126.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师建峰

郝富刚

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住房和城乡建局、县林业局、县车辆运营公司、县城乡建设公司

15596582018

15591231212

qjxwxc03@126.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郝海鹰

刘永军

县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计生协会、县编办、县文联、县自来水公司

15929195758

15591215600

qjxwxc04@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白建玲

高振兵

县委办、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校、县科协、东风水电站

13389122589

15319656071

qjxwxc0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