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情唱响清廉风

近日,秀延街道办事处上七里湾社区开展“清风扬正气,文化惠民生,道情唱响清廉风”廉政文化活动。

活动在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帷幕,舞姿翩翩,跳出了陕北人民勤劳勇敢、老实淳朴;清涧道情传承人白明理的一首《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把反腐倡廉的精神表现的漓漓尽致,观众们拍手叫;自编小品《李宝栓吃低保》让人们明白,低保只是一种政策,救急不救穷,要想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美好,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撑起生活的蓝天;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崇敬。14个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辖区数百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是秀延街道办事处上七里湾社区为深入推进基层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崇尚廉洁、远离腐败的社会风气而开展的主题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载体,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炎热的时节感受到一丝清凉,更把反腐倡廉新风吹进社区、吹进百姓的心中


上一条:我县各单位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李家塔镇纪委举办首届廉政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