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盘中心纪工委:深入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及履职尽责能力,近日,石盘便民服务中心纪工委召集镇村两级干部,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二十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两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汲取思想精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用贯通,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中心纪工委要全面梳理各级纪委全会的安排部署,夯实监督职责,落实各项任务。聚焦“十四五”规划、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目标任务,用好问责利器,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为了进一步强化村级事务监督,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履职能力,会上,该中心纪工委还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权限、监督事项、监督对象、监督形式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各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县行政审批局:廉洁规范“轻松办” 真情服务“不见面”
下一条:县发改科技局:举办“扬正气 促服务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