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各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清涧县纪委监委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热烈讨论,共享所学所思所悟。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各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逐一作对照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锤炼党性修养。要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着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见成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涧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县委安排部署,通过组织引领推动学、结合实际自主学、专题辅导深入学等形式,不断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业主责紧密结合,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两委换届选举、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推进等全县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焦点,加大日常监督力度,为县域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清涧县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