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信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清督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4月12日,榆林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副主任刘桂汝一行3人到清涧县纪委监委督查指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伟平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县纪委监委谈话室,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谈话室“五位一体”查验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出要严格规范执行防疫相关要求,按规定和需求配备足够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随时对谈话室进行通风、消毒处理,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督查组对谈话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谈话室使用登记依次查看了近期的审查调查同步录音录像视频。随后,督查组调阅了县纪委监委部分审查调查卷,对谈话审批程序、谈话方案、安全预案、“六必知”信息、安全首课及领导首谈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完毕随即召开了反馈座谈会,会上,督查组对我县的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审查调查工作能够围绕上级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有效。同时指出我县谈话室使用次数少、谈话审批程序不够规范、“六必知”信息掌握不详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强调,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是严肃的政治问题、纪律问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坚决守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上一条:“嵌入式”监督 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下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各级纪委全会精神